M.light

© M.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地震

累死我了,梦到地震了...

先是看到有点摇摇晃晃,出门察觉阿猫阿狗啊即不正常在吵,然后想办法联系家里,结果我没带手机,借小伙伴的老人机,但是键盘总是很难按,按了好久都按不对号码,然后开始看着有一些房子第三层直接像被削掉一样,掀开,只剩1,2层,山顶火山喷发,哦还有火山,不过这个火山岩浆不多,然后开始往第二掩护地跑,跑到个岩石梦里自认为可以作为掩体,然后和两个小伙伴躲;再后来遇见一群人一起躲,又借了手机还是没按成功尽管换成了触屏的,这是小伙伴又给我老人机,这下不用按号码了因为发现存了电话本,然后马上打给我妈,让他们起床赶紧跑,这时候地震是一会一会的,躲避转移的时候,有一瞬间觉得可能躲不掉了,死就死吧,但还是躲掉了;再后来又换了另外一个场景,地震发生前,有一批人类似大学生出山搞社团活动,在宣誓的样子站在山边,然后宣完就上车,带头人貌似是我即使我不长那样,然后开一半没电了,开始走路,走着走着,开始地震了,又开始跑了,看着山体滑坡,来来回回地转移,有沙有河水漫来漫去的,后来遇到了大众就是大家都躲的一个地方,地震似乎也停下来了,这个地方有池子有宝气,类似仙池,大家各自逛逛,然后我遇见了我几个好朋友,她们拿着好多枝花,花枝比一般的长,有黄玫瑰,有荷花,有红玫瑰,好像还有白色的不知道啥花了,一些开了一些待放,她们送了我一朵待放的,然后其中一个朋友举着黄色花朵的,突然就现开了起来,就平时自然频道那种花开,刚说完她的开了,我手里的这支也自然开放了,然后想原因,就里面查时间是17点20多,又想是不是因为地震的超能力才会这样开。

---------

没有排版,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紧急慌乱一堆

----------

有花,有仙气诶

评论